首页 > 旅游 > 正文

苹果13发布会什么时候可以买

2021-09-23 14:08  未知

5034

苹果13宣布会什么时刻可以买

苹果公司于9月15号举办的秋季新品宣布会,9月17日晚八点正式开启预售,9月24日全渠道开售。苹果13宣布会上除了宣布新品旗舰iPhone 13系列之外,还宣布了苹果iPad和Apple Watch等新品。

本次苹果宣布会最大年夜的亮点在于iPhone 13和iPhone 13mini新增了一款粉色外不雅特别惹人留意,粉色机型的销量异常火爆。苹果13新增了传感器位移式光学防抖功能,机能上有很大年夜的晋升。

苹果13九月份能买到吗

苹果13九月份不必定能买到,全新的iPhone 13系列今朝还只是开启了预售,还没周全开售,除非大年夜家有在官网或者线下门店提前预约,不然很难买到iPhone 13机型。
本文综合整顿自中国推荐网 宁靖洋IT百科 排行榜
义务编辑:pj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 纪录片《岳麓书院》发布会圆满

    9月17日,大年夜型汗青人文记载片《岳麓书院》开播宣布会在岳麓书院朱张会讲教室的露天前坪举办。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二级巡查员李颖,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二级巡查员刘力峰,湖南大

  • 苹果13promax主打色售价

    苹果iPhone 13 pro max共有四种配色,分别是石墨色、金色、银色、远峰蓝色。iPhone 13 pro max重要供给128GB、256GB、512GB和1TB四种存储版本,售价分别是8999元,9799元,11399元和12999元。 i

图片推荐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