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电影版《斗破苍穹》官宣阵容 马伯骞搭档张涵予

2021-09-22 23:36  未知

5034

1905片子网讯 9月22日,片子《斗破苍穹》释出演员声威海报,几大年夜主演一一曝光。该片集结了马伯骞、李九霄、张涵予、姜武、高曙光、胡静、黄雯、姜卓君、夏若妍、靳阳阳、徐可珑。

片子《斗破苍穹》改编自天蚕土豆同名收集小说,自宣布影视化以来就备受各方等待。在全新宣布的海报中,主演们以影片中的造型表态,或英姿凌厉或泰然淡定。

马伯骞初次在影片中勇挑大年夜梁,扮演男主萧炎。马伯骞坦言,萧炎这个角色具有多面性,果敢倔强又不掉柔情,若何演绎好如许一个角色对他来说也是一次全新对挑衅。

张涵予此次在《斗破苍穹》中扮演萧炎的父亲——萧战。张涵予自带气场,出演萧战给人一种轻车熟路的感到。而姜武强暴而不掉细腻的表演风格,别有一番枭雄气味。胡静则颠覆了以往影视作品中温婉的古装形象,出演的云芝既美且飒、气场强大年夜。

据悉,该片正在紧锣密鼓的后期制造中,更多出色敬请等待。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