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奎爷提前退休计划?《新战神2》是北欧篇完结作

2021-09-23 05:41  未知

5034

从2005年问世开端,《战神》就一向是索尼PS平台的扛鼎之作,从PS2到PSP再到PS4 Pro你永远不消担心《战神》的制造质量,奎托斯从希腊神话杀穿一路北上来到北欧也果断不做省油的灯,如今令人等待的PS5版本《战神》距离我们似乎已经不远了。不过,这一次圣莫妮卡貌似提前为我们泄漏了终局。


SIE圣莫妮卡工作室创意总监Cory Barlog近日接收采访时,泄漏《战神 诸神傍晚》将是“北欧神话篇”的完结之作。Barlog表示两部就完结的重要原因是《战神》重启系列的开辟周期过长,2018年的《战神》的开辟就用了5年,第二作《诸神傍晚》估计也要投入类似的时长,试想下玩家在通关《诸神傍晚》后还要再等良久才能玩到下一作的情况,并且假如用15年来讲一个完全故事其实太久了,开辟团队也不想克意把剧情拉长。


这当然会引起一部分玩家的担心,在有限的游戏时长中,加快剧情的过程,是否会让整体的剧情体验过于窄小?这些问题在将来,信赖圣莫妮卡会慢慢为玩家解答。

别的,对于“奎爷”的下一步筹划,玩家似乎也在等待,是直接挑衅神话世界战力天花板的中国神话世界?亦或是去天使恶魔的世界杀个七进七出,来个《暗黑·战神》?等玩完了《诸神傍晚》,估计就有消息了。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