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用起来更顺手了! Win11新预览版推送

2021-09-23 11:10  未知

5034

今晨微软向Dev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了版本号为Build 22463的Windows 11预览版,此次更新的重要内容在于UI小幅改进,而大年夜功能的推出还须要一些时光,这里的“重大年夜功能”指的应当是运行安卓APP。


Build 22463修复了义务栏部分图标错位的问题、将PowerToys对象集上架微软市廛,此外还有如下其他变更:

·资本治理器中,支撑CTRL + Shift + C复制路径;

·显示设置中辨认显示器的弹出窗口改用圆角设计;

·快速菜单中音量图标旁边增长治理音频设备的图标;

·专注助手增长设备选项,便应用户能在功能更新完成后第一时光启用。

固然微软强调,Build 22463只是开辟版本,并不绑定特定的Win11更新,但有媒体猜测,Build 22463应当是Win11 22H2的前奏开辟版,定于10月5日转正的Win11首个正式版,版本号已经锁逝世Build 22000。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