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想要购买松鹤墓地,这几点你需要提前了解

2022-07-26 15:50  未知

5034

    每一首曲子,都会有曲终的那一刻。每个人,也终会有归去的那一天。大部分人一想到到了归去的时候,第一想法就是买一块墓地,让自己长眠于墓地中。松鹤园作为上海的老牌大规模公墓,管理有序、环境优美,近年已经成为了上海人民购买墓地的首选。

    如果未来你有计划购买松鹤墓地,这些规定你需要提前知道。

    墓穴土地所有权属国家所有,购买之后只是拥有了墓穴使用权,但无权转让。

    第二,松鹤园的建墓石材都是由园区进行备料,对于已经建好的墓穴,是不允许私自改建的。

    第三,如果确认购买松鹤园墓穴,那么需要在三个月内付清全款。出现提前落墓的情况,需要在落墓之前付清全款。松鹤园会发放墓穴证书,凭证落葬。

    第四,松鹤园设有骨灰寄存室,确认购买墓穴后,可以在寄存室免费寄存骨灰两年。超过两年的,就需要按照园区规定收取一定费用。

    第五,如果办理碑文刻字、瓷像制作、老墓改建等业务,需要带好墓穴证书及购墓凭证,提前至少六十天到业务室办理。

    第六,对于单穴,骨灰落葬完毕,就视为对墓穴工程质量验收合格。对于双穴或多穴的墓穴工程质量的最终验收合格,以第一次骨灰落葬完毕为准。

    第七,松鹤园内禁止燃放鞭炮,禁止燃烧纸制品,有特殊原因可以去向管理人员借一个桶。不然,如果损害了墓穴,需要承担相应责任。

    购买松鹤园墓地时,需要根据墓地的不同准备这些材料。

    如果是为已故的亲友购买墓穴,无论单穴,还是双穴,均需准备已故人的《遗体火化证明》原件,认购人的身份证原件,已故使用人的清晰照片,照片可以是原照、证件照、生活照,而且需要首次预付墓穴总价的30%,支持多种支付方式,比如刷卡、现金、支付宝、微信,尾款需要在落葬前或者三个月内付清。单、双穴不同的一点就是,如果购买双穴墓,还需要健在的使用人户口簿。

    如果是购买寿穴,只是分两种情况。第一种情况,使用人(之一)的身份证上年龄满80周岁。需要身份证原件、使用人户口簿原件、认购人身份证原件,同样预付款为墓价的30%,支持多种付款方式,尾款需在3个月内付清。

    第二种情况,使用人(之一)身患绝症。需要准备的材料有病史、出院小结、使用人的户口簿原件、认购人身份证原件,预付款跟上述所提到的相同。

    松鹤园拥有专业的导购、礼仪团队、优秀的管理团队和“24小时”在线的客服团队,并配有一支近200人的绿化、保洁、园艺团队,不管是硬件设施还是软件设施都是一流,完美契合松鹤的服务宗旨“让我们服务得更好,让大家更满意”。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暖阳之下》宋思凝意外流产!网友:被高露哭戏整破防 《暖阳之下》宋思凝意外流产!网友:被高露 静安大融城街区焕新升级 联合自有IP即将举办首届南瓜音乐节 静安大融城街区焕新升级 联合自有IP即将举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