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文末福利 | 乙十睡眠“黑科技”解锁高质量睡眠

2022-07-25 10:22  未知

5034

据中国睡眠研究会调研数据显示,中国有超过3亿人饱受各种睡眠问题的困扰。为满足全民对健康睡眠的需求,乙十睡眠专研的Dream Garden睡眠呼吸机已于京东、天猫、乙十睡眠小程序/APP等多平台上线,帮助大家享有高质量深度睡眠,元气满满每一天。


乙十睡眠Dream Garden睡眠呼吸机由知名睡眠医学专家联合权威医疗专家团队研发打造,首度亮相于2021睡眠医学年会。全新科技打造专享睡眠方案,具有静音舒适、专业监测、呼吸灵敏、智能启停、专利设计等多项功能优势,适应多种人群需求;用户还可享受主机质保5年、多功能手机APP软件、联网后无限次出具报告、终身免费数据分析、免费定期清理机器等管家式服务。


乙十睡眠黑科技,如何助您睡个好觉?

提及睡眠呼吸机的时候,很多朋友常有一些困惑:比如睡眠呼吸机是用来抢救的吗?睡眠呼吸机有没有氧气和负离子?长期使用睡眠呼吸机是否会产生依赖?下面几个问答,可能解答这些困惑……

Q1:「睡眠呼吸机是不是用来抢救生命的?

睡眠呼吸机是作用于前期睡眠障碍问题或提前预防的物理调理设备,不同于用于生命支持的医用呼吸机设备,两者是完全不同的使用场景和适用人群。在国外大多数发达国家,睡眠呼吸机已纳入医保,普通大众对睡眠障碍疾病和呼吸机的作用已经非常了解,许多年轻人和亚健康人群都养成了佩戴睡眠呼吸机睡觉的习惯。


Q2:「睡眠呼吸机有没有氧气和负离?」

睡眠呼吸机本身并不产生氧气和负离子,它是将环境中的空气,经过过滤棉、管路、面罩,输送到我们的呼吸气道内,增加我们的呼吸氧量、改善睡眠质量。如果睡觉时有打呼噜或呼吸暂停发生,就会导致气道堵塞、夜间“缺氧”,从而引发一系列健康问题。睡眠呼吸机的原理是持续给予正压通气,帮助气道打开,使空气中的氧气能够进入肺部,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Q3:「长期使用睡眠呼吸机,是否会产生呼吸机依赖?」

理论上讲,只要是睡眠时都需要佩戴睡眠呼吸机。许多人都会担心长期佩戴呼吸机是否会像长期服用安眠药一样成瘾?很多人在使用呼吸机以后感觉特别舒适,不想放弃使用,但这与服用安眠药成瘾不同。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长期坚持佩戴睡眠呼吸机是必要且值得的。

乙十睡眠:聚焦优眠与健康,解锁深度睡眠密码!

《2022中国作息报告》显示,1/4以上的人对自己的睡眠质量表示不满意,睡眠问题在某种程度上已经属于现代社会的“流行病”,而高达92.5%的受访者愿意为改善睡眠买单,公众对于改善睡眠问题的需求极为迫切。

为守护国人睡眠健康,一直以来,乙十睡眠始终专注睡眠大健康,通过自建互联网平台“乙十睡眠”联动【乙十睡眠充电站】服务体系,面向全民传递新的健康睡眠生活方式,让健康睡眠服务真正普惠大众。


乙十睡眠7月粉丝福利炸裂来袭,想要福利的宝宝抓紧啦

扫一扫立即参与

qrCode.png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暖阳之下》宋思凝意外流产!网友:被高露哭戏整破防 《暖阳之下》宋思凝意外流产!网友:被高露 静安大融城街区焕新升级 联合自有IP即将举办首届南瓜音乐节 静安大融城街区焕新升级 联合自有IP即将举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