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工行分期购苹果系列产品送200元话费活动

2021-11-01 11:22  未知

5034

微信图片_20211101105921.jpg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1日至2021年11月30日

    二、活动对象

    点击以下链接跳转:https://sem.datacanvas.com/icbc_app_20211101,在Apple Store在线商店使用工银信用卡办理分期付款购买苹果系列产品的上海地区持卡人

    三、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上海地区工银信用卡持卡人(以下简称“持卡人”), 通过Apple Store在线商店或指定链接(https://sem.datacanvas.com/icbc_app_20211101)购买苹果系列产品并使用工商银行信用卡办理分期支付,单笔分期金额满6,000元(含)即有机会获得200元手机话费。奖励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四、活动条款及细则

1、持卡人可通过拨打卡片上工行客服 电话查询所持有工银信用卡归属地是否为上海。

2、本次活动期间,每个活动月赠送的话费将于次月20号前,自动充值至持卡人支付时所使用信用卡在工行系统内登记的的预留手机号,话费支持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

3、本次活动总名额共计2,250份,按下单时间顺序从先到后排序,先到先得,赠完即止。

4、活动期间,单持卡人(同一身份证、同一自然人、同一手机设备、手机号或银行卡视为单客户)限享一次赠送话费。

5、有效购买渠道指Apple Store在线商店或指定链接 (https://sem.datacanvas.com/icbc_app_20211101)。苹果官网、具体产品信息以苹果官方公示为准。

6、持卡人所购商品及服务均由Apple Store在线商店提供,Apple Store在线商店承担所有与商品及商品销售有关的责任,工行仅提供金融付款业务,与Apple Store在线商店之间无代理、经销、担保等关系。持卡人若就商品或服务的价格、质量等其他相关事宜发生争议,应与Apple Store在线商店协商处理。在争议处理过程中,持卡人仍应继续按照与我行约定偿还所欠债务。若持卡人发生退货,退货流程按苹果公司相关规定及工银信用卡分期付款相关流程办理。

7、持卡人若于活动期间,对该笔交易发起退款,或有逾期还款、卡片冻结,或其他违反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章程、领用协议或相关业务约定条款情形,则中国工商银行有权随时取消其参加活动的资格。

8、所有优惠不能兑换现金,不得转让。

9、工商银行保留拒绝参与套 现及违法交易、不良账户或账户状态不正常的持卡人参与本次活动的权利。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工行对本次活动有调整及更改的权利。

10、客户参加本活动,即表示其已知悉本活动规则、同意并授权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第三方活动服务商上海瀚之友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基于保障本次活动顺利进行、解决客户关于本次活动的咨询和疑问等活动开展目的,有权收集、查询、传输、使用客户的手机号等必要相关活动信息的信息进行联系。

11、第三方活动服务商客服热线:4006-708-866 (工作日 9:00-18:00)


444.jpg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静安大融城街区焕新升级 联合自有IP即将举办首届南瓜音乐节 静安大融城街区焕新升级 联合自有IP即将举 北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 吉卜力童话口碑爆棚席卷今秋 北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 吉卜力童话口碑爆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