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李焕英给长津湖发送贺图 祝贺长津湖登中国影史票房第二

2021-10-31 22:18  未知

5034

长津湖上映了一个月阁下,票房就一向居高不下,该片子是以抗美援朝战斗中的长津湖战斗为北京,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汗青,并且票房跨越了你好,李焕英,荣登第二名。近日,李焕英给长津湖发送贺图,并且配文中表示祝贺片子长津湖登上了中国影史票房第二,也表示有国才有家,铭记鲜卑浴血奋战保家卫国,不忘最可爱的人等。

李焕英给长津湖发送贺图

根据猫眼的数据表示,长津湖的票房跨越了54.13亿,正式跨越了你好,李焕英的票房成就,如许的票房成就令人惊奇却又似乎在情理之中,正式成为了2021全球票房冠军,暂列中国影史票房榜单的第二名。你好,李焕英在官方账号上发文祝贺的配图上也十分动人,左下方是李焕英一家三口温馨的画面,右上方则是长津湖的兵士们的画面。

这张配图就很有意义,并且也很有教导意义,如今如今的幸福生活,都是先烈们在他们的时代用鲜血,用辛苦等等才会有如今的幸福生活,而配文也有那一句有国才有家的话语,是真的很居心了。而你好,李焕英给长津湖发贺图也登上了热搜,引起了很多网友们的热议,并且也表示图片形容的很好,也欲望中国片子会越来越好。

长津湖登中国影史票房第二

有的网友表示因为有长津湖时的浴血奋战的先烈,才会有今天安心看你好,李焕英时的幸福,贺图异常的应景,这让网友们纷纷认为果真中国片子一家亲,中国片子会越来越好的。在此前哪吒之魔童降世也祝福了长津湖获得中国影史的第三名,贺图也是异常的应景,并且很温馨,信赖中国片子会越来越越好的。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静安大融城街区焕新升级 联合自有IP即将举办首届南瓜音乐节 静安大融城街区焕新升级 联合自有IP即将举 北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 吉卜力童话口碑爆棚席卷今秋 北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 吉卜力童话口碑爆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