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液金来袭 联想发布拯救者Y9000K探索版

2021-10-30 20:26  未知

5034

联想在10月29日晚的宣布会上带来了备受存眷的拯救者Y9000K 2021摸索版,在拯救者家族中初次应用液态金属导热技巧,并初次应用mini-LED背光屏幕。


液态金属是比传统硅脂高得多的散热材料,联想此次应用的是镓铟锡液态合金,导热系数高达相变硅脂的5.9倍,同时应用寿命不受影响。 联想还用绝缘保护垫片包裹,应用更安然,并供给售后改换办事。

联想还采取了Frostblade Ultra 3.0散热体系,周全积真空液冷均热板,压抑酷睿i9-11980HK处理器,RTX 3080 16GB显卡两块旗舰硬件没有任何问题,显卡机能最高可以释放到165W,还支撑动态2.0、GPU超频、DDG可切换独显直连/混淆模式。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静安大融城街区焕新升级 联合自有IP即将举办首届南瓜音乐节 静安大融城街区焕新升级 联合自有IP即将举 北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 吉卜力童话口碑爆棚席卷今秋 北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 吉卜力童话口碑爆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