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微软再次展现统治力,市值超苹果全球最高

2021-10-30 19:39  未知

5034

10月30日消息,29日美股收盘,微软股价上涨2.24%,市值接近2.49万亿美元;苹果股价下跌1.82%,市值约2.476万亿美元。微软市值跨越苹果,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

本年6月份,微软披露了五年多来Windows的初次重大年夜更新后,该公司市值初次收于2万亿美元以上。


根据微软此前申报的第一财季营收,微软实现了2018年以来的最快增长,同比增长约22%。截至收盘,微软股价本年迄今已上涨逾48%,苹果股价则上涨近13%。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静安大融城街区焕新升级 联合自有IP即将举办首届南瓜音乐节 静安大融城街区焕新升级 联合自有IP即将举 北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 吉卜力童话口碑爆棚席卷今秋 北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 吉卜力童话口碑爆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