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钎焊散热大核心 12代酷睿开盖照曝光

2021-10-30 19:22  未知

5034

12代酷睿的强势机能受到浩瀚玩家存眷,微星起首分享了12代酷睿的开盖照片。



今朝首发的6款机型都是带K的不锁倍频版本,个中i5-12600K/KF都是10核16线程,也就是, 6颗P核机能核心,4颗E核能效核。剩下的i7和i9都是8个P核,E核的数量不一样,最多16核24线程。


开盖图证实,采取LGA1700接口的新基板为矩形,而非此前的正方形。顶盖和裸片之间填充的散热材料是钎焊,微星也建议选择热管偏向和CPU长边平行的散热器进行安装。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静安大融城街区焕新升级 联合自有IP即将举办首届南瓜音乐节 静安大融城街区焕新升级 联合自有IP即将举 北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 吉卜力童话口碑爆棚席卷今秋 北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 吉卜力童话口碑爆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