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青山周平与朝日木泰科合作开发的地板正式上市!

2021-11-01 10:16  未知

5034

1.png


日本知名地板品牌朝日木泰科与日本著名建筑家青山周平联手开发的“青山系列”地板将于2021年11月1日正式发售!

朝日木泰科是谁啊?

朝日木泰科于1913年成立于日本大阪,距今已经有108年的历史,是一家百年老字号的企业。迄今为止,不但天然木材地板生产量位居日本前列,在中高端市场压倒性领先,而且在技术上创造了许许多多“日本地板行业首发”,是日本值得信赖的中高档天然名贵木材地板企业。

青山周平又是谁呢?

青山周平最广为人知的,是他出演了空间改造节目“梦想改造家”,作为一名外国人建筑师,他以流利的中文和精巧的设计构想征服了业主,也收获了很多国人的喜爱。目前青山先生是B.L.U.E.建筑设计事务所的创始人和主持建筑师,参与设计了国内很多颇具口碑的项目,是目前国内最活跃的外国人建筑师之一。

朝日木泰科与青山周平先生的合作,可谓是一次“强强联手”。


2.png


青山周平先生非常喜欢“木地板”这个元素,但常常会对地板品质感到担忧。在参观了朝日木泰科的工厂了解了整个生产过程之后,青山先生对朝日木泰科高品质的制造工艺和严格的质量把控非常认可,对日后在设计中使用地板元素充满信心,决定与朝日木泰科共同开发面向中国市场的地板系列。并将这款联名产品以自己的名字命名,“青山系列”正式诞生!

“青山系列”产品的设计理念为:hybrid。它来源于日本自古以来的“玩心”素材使用方法。活用名贵木材的技术与保留匠人手工独特风味的生产过程的集臻,青山系列可以分为集臻不同名贵木材的设计与集臻名贵木材与白色的设计的两种不同风格。


3.png


“青山系列”地板在技术上还有两大特点:

其实早于40年前,朝日木泰科在日本地板业界首次开发出地暖地板技术,为了严格把控产品的品质,所采用的地暖地板实验标准,在世界上也是非常严格的。朝日木泰科的实验中,让80度的热水在地板下方连续通水1100小时,要求地板不变形、不开裂。所以说,朝日木泰科出品的地暖地板是可以安心使用的。

朝日木泰科的地板达到了日本JAS标准的F4星环保等级而且青山系列的空气环保性能-青山呼吸的甲醛释放量甚至达到了F4星的三分之一的水准。经研究表明,每当温度升高10度,甲醛释放量会增大2.4倍。由于一般的甲醛测试的检测都是在常温20度下进行的,因此冬天使用地暖的时候(国内使用地暖时,地板表面温度能达到27-28度左右),很多常温下满足F4星标准的地板的甲醛释放量也超过了F4星。而满足青山呼吸要求的青山系列产品,则因为甲醛释放量只有F4星的三分之一,因此在冬天使用地暖的时候,还是能满足F4星标准的。

除此之外,朝日木泰科的天然木材地板系列,还具有很强的“抗病毒”功效,通过了日本抗菌制品技术协议会制定的抗病毒抗菌标准,作为天然木材地板在日本首次获得了日本SIAA抗病毒认证!

4.png


按照日本第三方机构SIAA制定的测试方法(ISO21702),对朝日木泰科的抗病毒地板进行了抗病毒性能测试,测试结果表明,经过24小时后,抗病毒地板与非抗病毒地板相比,抗病毒地板上的病毒减少超过了99%!该地板同时也对新型冠状病毒进行了测试,并证实对新型冠状病毒也有效!


5.png


“青山系列”就是这样一款在设计上凝聚了青山周平先生的匠心,在技术上完美体现了朝日木泰科的百年传承,达到业内一流环保标准,同时具备抗病毒效果的、最高等级的逸品地板。

朝日木泰科自201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进入中国市场4年间,朝日木泰科销售的地板达到约30万平米,店铺遍布北京、上海、苏州、杭州等国内各大城市,数量超过158家。

经销商们完全信任朝日木泰科的研发力与技术力。4年来与朝日木泰科建立了友谊和信任,他们说“很多客户由于家里有小孩,考虑到空气环保性能,所以就购买了朝日木泰科地板”、“现在很多客户都非常重视空气环保性能,对于这些客户我们就会推荐朝日木泰科地板”、“基本家里如果用地暖的客户,最终都会选择朝日木泰科的地板的”、“家里有地暖的客户,我们就推荐用朝日木泰科地板。因为朝日木泰科地板的地暖稳定性和环保性都非常好”、“朝日木泰科的地板,可以放心销售。因为售后很少”、“由于是日本的著名的地板品牌,所以客户自己查都能查得到。而且查完以后,客户们对朝日木泰科地板都很认可”、“在日本首次发布了具有抗病毒性能的地板,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买点”,等等。朝日木泰科的地板是具有很高的品牌力和技术力,是一款可以让经销商放心经营的高级地板。

对于即将发售的“青山系列”地板,经销商们更是普遍看好。据说,虽然“青山系列”地板还没有正式销售,但买家的咨询电话已经开始了。

6.png



“青山系列”地板的魅力,也得到了设计师们的支持。活跃于北京,在好好住营造家奖屡次获得奖项的设计师罗茗女士表示,她在2019年营造家得知了青山系列这款产品,首先看中了产品的环保性-F4星的环保标准。此外更是看中了产品的颜值,不同于其他木地板的样子,宽窄搭配的样式很新颖。罗茗女士对“青山系列”充满了信心。喜欢日式风格的设计师和业主们,又多了一个很棒的选择!


7.png


“青山系列”地板,将从11月1日开始正式销售!全国28家店铺已经做好准备,诚挚欢迎宾客的到来!

■青山系列经销商列表

省份

店铺名称

地址

总代理

卡思摩国际地材中心/旗舰店

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七都镇七都大道128号

北京市

WOODTEC

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59号红星美凯龙建材馆二层

上海市

WOODTEC 朝日木泰科

上海市闵行区浦星公路1969号红星美凯龙C8122

重庆市

COSMO卡思摩国际地材中心

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3号居然之家二郎店二号馆二楼1071-2-2-017

江苏省

卡思摩地板

江阴市夏港红星美凯龙负一楼

卡思摩国际地材中心

江苏省常州市溧阳市金桥红星美凯龙二楼中庭

COSMO卡思摩

盐城市红星美凯龙世纪店二期四楼西北角

浙江省

朝日地板

浙江省杭州市临平江南家居三楼朝日地板

卡思摩进口地板

浙江省杭州市恒大建材市场C2-1008号

卡思摩进口地板

浙江省诸暨市暨南路21号乐家家居购物中心二楼卡思摩国际地材中心

WOODTEC 朝日木泰科

慈溪市开发大道大发路138号新海家居一楼A18

卡思摩地板

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灵溪镇嘉恒家居广场2楼B2一21一27号

卡思摩地板

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浙南国际建材城b4区二楼

卡思摩地板

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白云源东路77号

山西省

卡思摩国际地材中心

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城区)城东路龙盛装饰城

内蒙古自治区

卡思摩国际地材中心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馨康花园A座卡思摩国际地材中心

卡思摩地板家居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都仑区金荣建材城二楼

辽宁省

卡思摩地板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五一路幸福家居世界3楼99号

朝日地板

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千山西路600号红星美凯龙四楼

安徽省

卡思摩地板

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南翔国际家居博览中心二楼65号

COSMOFLOOR卡思摩进口地板

安徽省蚌埠光彩大市场1区2栋110

卡思摩进口地板

安徽合肥四里河红星美凯龙卡思摩进口地板

江西省

卡思摩家居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长虹西大道华东市场A5栋

湖北省

COSMO卡思摩国际地材中心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古田四路江城壹号23#

湖南省

卡思摩国际家居进口地板

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居然之家(高桥店)

卡思摩家居

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武陵大道878号

云南省

卡思摩家居

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万宇国际商贸城二期D3-1栋

广东省

COSMO

香港灣仔駱克道398號地下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 中国用户认可力证!京东手机品

    摩托罗拉斩获2021年双11京东手机品牌发卖额同比累计榜第一,30分钟销量发卖额超客岁开门红全天!如斯光辉战果,恰是摩托罗拉产品力赓续晋升的明证,同时也代表着其越来越受到中国用户的承认。 [

  • 李焕英给长津湖发送贺图 祝贺

    长津湖上映了一个月阁下,票房就一向居高不下,该片子是以抗美援朝战斗中的长津湖战斗为北京,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汗青,并且票房跨越了你好,李焕英,荣登第二名。近日,李焕英给长津湖发送贺

  • 哈萨克斯坦和韩国之间的经济关

  • 静安大融城街区焕新升级 联合

    作为北上海最大的购物中心,如何让高频到访的家庭客群保持新鲜感是静安大融城一直思考的问题。据项目三周年数据统计,静安大融城在开业三年时间内,品牌更新率超过50%,更换商户近280家,调整面

  • 2021年度家装两会|东易日盛陈

    年度峰会,杭州晤聚。备受瞩目的年度家装最高盛典2021年度家装两会第三届家装产业供需链大会第五届住宅装饰装修行业于10月19日在杭州隆重举办。 △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 作为家装龙头企业,东

图片推荐

静安大融城街区焕新升级 联合自有IP即将举办首届南瓜音乐节 静安大融城街区焕新升级 联合自有IP即将举 北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 吉卜力童话口碑爆棚席卷今秋 北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 吉卜力童话口碑爆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