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文化和旅游部发通知:演出活动不得组织演员假唱

2021-10-06 14:54  未知

5034

【原标题】文化和旅游部:表演活动不得应用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违法掉德演员

新华社北京9月30日电 为进一步规范表演经纪行动,切实加强演员治理,促进表演市场健康有序成长,文化和旅游部日前宣布《文化和旅游部关于规范表演经纪行动加强演员治理促进表演市场健康有序成长的通知》。

通知明白表演活动不得应用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违法掉德演员。明白请求不得组织演员假唱,不得为假唱供给前提。

通知明白从事未成年人签约、推广、代理等表演经纪活动的演员经纪公司、工作室,应当按照有关司法规定,依法保障其接收并完陈规定年限的义务教导的权力。严禁以招募“演艺演习生”等名义,伤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对有未成年人介入的表演,应当经由未成年人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赞成。同时,明白在表演活动中,不得组织未成年人介入应援聚会会议等活动,不得组织未成年人进行正常不雅看表演之外的应援花费,依法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据介绍,截至2021年上半年,全国共有表演经纪机构8000余家,每年举办的营业性表演活动中,约80%是由表演经纪机构组织举办。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北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 吉卜力童话口碑爆棚席卷今秋 北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 吉卜力童话口碑爆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