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谷歌将举行线上发布活动:Pixel 6系支持首款自研移动芯片Tensor

2021-10-06 11:30  未知

5034

谷歌经常在10月举办新硬件产品宣布会,从而推出Pixel手机。

昨天,谷歌正式宣布将于北京时光20日凌晨1:00举办线上宣布活动。


据报道,Pixel 6系列手机包含Pixel 6和Pixel 6 Pro,均为“完全从新设计的 Google 手机”。这两款手机搭载了谷歌首款自研移动芯片Tensor,速度更快、更智能、更安然,完全可以适应你的节拍。



别的,信赖大年夜家大年夜部分都已经看过这款手机的外不雅了。与其他厂家同质化产品比拟,这一手机采取新鲜三段式撞色后盖设计,估计一时之间辨认度不会有差别。

谷歌还泄漏,新Pixel将采取比上一代更大年夜的感光器,其分辨率将更高。据说Pixel 6主摄像头的进光量比上一代Pixel相机增长了150%,两款机型也都供给了超广角相机,但只有Pro支撑4倍光学变焦。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北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 吉卜力童话口碑爆棚席卷今秋 北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 吉卜力童话口碑爆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