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你离时髦的距离,可能只差一顶帽子

2021-10-05 20:43  未知

5034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时尚临风


秋天来了,
秋风起了。天气凉了,衣服多了。你也该选一顶帽子了。

如果说,夏天的帽子既要遮阳又要清凉,冬天的帽子既要保暖又要时髦,那秋天的帽子,就是要凹造型。

那秋天该选什么款式的帽子?我们今天先分享一下:秋天的毛线帽。

Cap

款式的选择
毛线帽的款式有很多,粗细不同的毛线勾勒出不同的样式,带帽檐与不带帽檐,带装饰与不带装饰,尖顶、圆顶、平顶等等。

Vol.1

圆顶毛线帽


它顶园、贴头发,无帽檐,无装饰,类似于瓜皮帽,总体上干净、简洁。

选择圆顶毛线帽,脸圆的男生女生要慎重。如果一定喜欢它,可以将帽檐下拉至遮住耳朵,或者将长发垂落在耳侧,这样会拉长脸型。
瓜子脸和鹅蛋脸既可戴圆顶毛线帽,也可戴长款的毛线帽,这两种脸型非常百搭。

Vol.2

尖顶毛线帽


它顶尖、离头皮有2—3公分距离,无帽檐,可装饰,会显得俏皮、可爱。

选择尖顶毛线帽,脸太长的帅哥美女要慎重,它会让你的脸更长。但脸窄的人士是适合的。

也可以选择织线较粗的毛线帽,充分利用帽子本身的硬度,让它补救脸型的不足。

Vol.3

滑雪毛线帽


因为滑雪时毛线帽不仅要护住头部,还要保护耳朵不受冻,所以顶部空间很大,呈现微垂挂在后脑勺的效果。

这款帽子是长脸型人士的救星,因为它的戴法需是遮耳式的覆盖戴法,也是最具时髦感的帽子。


Cap

色彩的精彩

Vol.1

红色


还有比红色的针织帽更亮眼的帽子吗?小红帽绝对有一眼万年的既视感。也是人群中第一个被注视到的个性存在。

Vol.2

黑色


戴黑色毛线帽的女生显得冷艳,戴黑色毛线帽的男生显得深沉。


Vol.3

白色


戴白色毛线帽的女生显得甜美,戴白色毛线帽的男生显得干净。

Vol.3

其他色


当然,不同的颜色的帽子要搭配不同颜色的衣服,艳色的帽子最好搭配素色的衣服,反之亦然。



你的点赞和[在看],很重要??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北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 吉卜力童话口碑爆棚席卷今秋 北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 吉卜力童话口碑爆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