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乐视手机S1正式开卖:8GB+256GB版本 1599元

2021-09-30 23:00  未知

5034

今日,乐视手机首款新产品——乐视手机S1正式开卖。供给8GB+256GB版本,售价1599元,购机还可赠予Ears Pro无线蓝牙耳机一副。


乐视手机S1配备了6.53英寸LCD水滴屏,分辨率为1600X720,机身尺寸为163.6*75.5*9.7 mm。

核心设备上,乐视手机S1搭载紫光展锐唐古拉T740(虎贲T7510)芯片,八核异构CPU架构,能效比≥2.5TOPS/W。

支撑SA/NSA双模组网,覆盖国内主流5G频段,后置4800万超清三星主摄,微距+景深双摄。

续航方面,4900mAh大年夜容量内置电池,即使长时光应用也不消担心续航问题。

乐视表示,该机的芯片、内存、屏幕和制造全部由国内供给商供给。

值得一提的是,乐视手机S1内置华为账号体系、华为HMS Core以及音乐、浏览等多款华为应用。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 攀升灵悦 E5主机开启促销:到手

    今日消息,99 划算节大年夜幕开启,攀升电脑面向办公场景推出的爆款主机攀升灵悦 E5 开启促销,购买即享立减优惠,到手价低至 2546 元。 攀升灵悦 E5 采取极简的设计说话,机箱采取侧透设计,供

  • 未来手机怎么充电?摩托罗拉新

    2021年9月8日,联想立异科技大年夜会(Lenovo Tech World 2021)正式召开。在这场年度技巧盛宴上,摩托罗拉展示了最新隔空充电技巧成果,揭晓摩托罗拉又一座隔空充电研发里程碑。摩托罗拉凭借深

图片推荐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