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华为首款电致变色限量款P50 Pro开售:7988元

2021-09-30 22:05  未知

5034

根据华为官网显示,华为P50 Pro涟漪云波限量版手机已经在上午10:08限量开售,今朝只有12GB+512GB的顶配版本,售价为7998元。

据悉,华为P50 Pro共推出了5款配色,个中曜金黑、雪域白、可可茶金、凌晨粉四款配色都很好看。而涟漪云波作为特别版是异常与众不合的,这是华为初次采取电致调光工艺模仿了湖水波纹的后果。

值得一提的是,P50系列开创了”全局式“图像信息答复复兴体系摄影技巧,还带来了超等主摄+超等变焦单位组合的原色双影像单位,令整体的摄影后果更上一层楼。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 华为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定档 9

    9月8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自由创造,无界沟通。华为聪明办公新品宣布会,9月13日19:30,邀您一路见证。 有爆料称,华为要宣布“14英寸的大年夜屏手机”,引入一些新的特点,别的可能有打

图片推荐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