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各级领导同事在中秋佳节携祝福到访站点

2021-09-29 13:48  未知

5034

 南浦之家座谈会

2021年9月18日,销售部经理马浩津、运营部主管游嘉辉、平面设计师吴小琴和视频剪辑专员陈柏良来到南浦之家与兄弟姐妹们共度中秋佳节。





大家相互认识,加深了解,一起做游戏,其乐融融~





再次感谢大家带来了公司对南浦家人们的关心和问候,为辛勤付出的同事们准备了月饼和可口零食~





大家都感受到公司满满的关怀与爱!


大家在温馨而欢乐的氛围中共度良宵,也祝愿公司业绩长虹,祝愿全体家人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用心服务,打造极致!



 大石之家座谈会

大石之家中秋佳节聚餐回顾来啦:



一、2021年9月20日,副总经理覃春松、总经办秘书梁翠萍、运营部何家辉,技术部杨学彤百忙之中到访大石之家,给大家送上团圆月饼和中秋祝福~





二、感谢彩霞、慕宁、荻斯、俞华,四位小伙伴利用下午的时间,提前为大家准备了各种零食、水果、营养美味的菜系,大家一起欢度中秋佳节~





三、大家相互认识,加深了解,听覃总分享公司未来的发展趋势,人才培养计划,大家信心倍增!





四、见习政委俞桦给小伙伴们进行养生按摩,为大家缓解出单的疲劳。





再次感谢副总经理覃春松、总经办秘书梁翠萍、运营部何家辉,技术部杨学彤带来了51对家人们的关心和问候,为辛勤付出的同事们准备了月饼和可口零食~



大家都感受到公司满满的关怀与爱,在温馨而欢乐的氛围中共度良宵。



也祝愿全体51家人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祝愿公司业绩长虹,早日上市!

用心服务,打造极致!

天河之家座谈会

天河之家小伙伴们中秋佳节携祝福到来。



2021年9月21日,运营总监吕杰爵、开发主管张晓鹏、数据产品专员李连锋百忙之中到访天河之家,给大家送上团圆月饼、中秋祝福以及各种各样的零食~



感谢运营总监吕杰爵分享公司未来的发展趋势,人才培养计划,大家信心倍增!



再次感谢公司对家人们的关心和问候,小伙伴们感受到公司满满的关怀与爱~



祝51家庭管家的家人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越来越好!

祝愿公司业绩长虹,早日上市!

用心服务,打造极致!


 市桥之家座谈会

又是一年月上树梢中天时,在这个中秋佳节之际,市桥之家的小伙伴们祝51家庭管家各位家人们工作顺利!阖家安康!

同时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家政组长余智伟特地抽出一天时间,为组内努力工作而无法回家的小伙伴们做了一桌丰盛的晚餐,非常感谢余组长!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