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Sonos称谷歌阻止其同时提供一个以上的语音助手

2021-09-30 22:39  未知

5034

《华盛顿邮报》的一份新申报解释说,Sonos开辟了一个名为 "并发 "的体系,可以使多个语音助手在其智能音箱上互通,但因为谷歌的原因,不得不弃置其筹划。

并发体系或多或少如其名称所示,许可谷歌助理和亚马逊的Alexa并肩应用。"Sonos如今发卖的扬声器可以让你在Alexa和谷歌之间进行选择,但一次只能操作一个--你必须在应用另一个之前禁用一个。在Concurrency演示中,与它们两个交谈只须要说出它们的名字,"《华盛顿邮报》分享了关于Sonos的演示。


Sonos欲望语音助手能一路工作

依附多个助手的根本设法主意是,每个助手都更有才能完成不合的义务,供给与智能家居设备的不合整合,并具有不合的隐私和安然办法。例如,"也许你不欲望一家公司收集关于你的智能家居的这么多半据。华盛顿邮报》写道:"固然Alexa会记录你家里产生的工作,直到你进去删除它,但谷歌不会存储你若何应用第三方设备的汗青。至少从2017年开端,Sonos一向在研究这个设法主意的某个版本。

固然亚马逊似乎与Concurrency合作--"我们赞成语音助手应当具有互操作性的设法主意,"亚马逊的David Limp告诉《邮报》--但Sonos说谷歌在阻拦它。具体来说,"谷歌的分销协定说它的助手必须作为独一的通用人工智能来运作",根据该申报。

谷歌谈话人José Castañeda针对Sonos的说法揭橥了以下声明。它并不否定公司环绕谷歌助理的政策。

新生的智能家居市场的竞争正在蓬勃成长,今朝正在进行一些尽力,以制订公司之间的合营标准。谷歌致力于使智能家居生态体系更具互操作性和开放性。为此,我们与其他科技公司一路推动成立了一个行业工作组,以解决互操作性问题,并制订合营标准,为花费者供给更多选择,保护他们的隐私,并创造易于应用的体验。我们是这个小组中最活泼的成员之一。互操作性将持续是我们的优先事项,但我们也欲望确保用户在应用我们的产品时有一个积极的体验,并确保我们保护他们的隐私。

Sonos已经在与谷歌争辩,声称该公司克隆了其多房间扬声器技巧,而谷歌则 "逝世力 "否定。Sonos似乎也在开辟本身的语音助手,完全自力于其对谷歌助手和Alexa的实施。对于那些尽力在多个智能家居设备之间建立桥梁的人来说,并发性可能是一个重大年夜成功,并使Sonos的产品对客户加倍有效。问题是,该公司的合作伙伴是否会让它产生。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