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iPhone 13今晚发售:全网最低在这 便宜500

2021-09-18 15:21  未知

5034

iPhone 13系列正式发售,而拼多多又开端了百亿补贴。

今朝包含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3 mini、iPad 2021新款和iPad mini 2021新款等。

今世界午,拼多多正式颁布了iPhone 13全系新品的补贴价格。iPhone 13系列新品领券后直降500元,iPad和iPad mini最高直降300元。

在此前的宣布会上,苹果官方颁布iPhone 13的最低售价为5999元、iPad mini为3799元,而拼多多补贴之后的iPhone 13仅需5499元,iPad mini仅需3499元,再次带来全网最低价。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 不配送充电器的iPhone 13怎么

    客岁iPhone 12宣布时,苹果宣布撤消随机附赠的充电器,本年即将宣布的iPhone 13系列大年夜概率也不会配备充电器,航嘉 PD快充20W充电器比苹果官方便宜近100元,仅58元的价格就能解决iPhone充电

  • 苹果:不要把iPhone架在摩托车

    近日,苹果更新支撑文档,称“大年夜功率摩托车产生的振动,可能会影响iPhone相机”。也就是说,提示用户,不要将iPhone无缓冲的架在摩托车上,可能导致破坏。 领券满4000减600赠 [经销商] 京东

  • iPhone 13支卫星通讯:可发信

    有名分析师郭明錤重磅爆料,iPhone 13系列或将支撑卫星通信,也就是在没有4G/5G旌旗灯号覆盖的处所,可以借助卫星办事保持在线。 这个看起来高大年夜上的功能有点像我们可望弗成即的卫星德律风

图片推荐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