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百度飞桨入鹏城,邀您共启企业AI开发与实践之路

2021-09-17 14:04  未知

5034

“十四五”开局之年,企业数字化、智能化正在进入爆发期,以AI为代表的技巧立异为企业成长注入了新动能,人工智能进一步迎来成长红利期。为响应国度在人工智能范畴的筹划和构造,促进行业解决筹划落地,助力千行百业加快数智化转型。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结合科创中国、百度飞桨、北京中关村智酷在深圳开展为期半天的企业AI开辟与实践活动。

近年来,作为新一代人工智能的关键技巧,深度进修展示出了巨大年夜的创造力,在机械视觉语音辨认、天然说话处理等经典的人工智能问题上取得冲破性进展,同时也在为各行各业深度赋能。

深度进修技巧获得广泛应用的背后,除了大年夜数据、大年夜算力、预练习模型的加持,高效便捷的深度进修框架也给开辟者带来很多助益。对企业AI开辟者而言,开源开放的深度进修框架可以大年夜幅降低AI开辟门槛,避免企业在AI技巧上反复造轮子。飞桨是国内最早的家当级深度进修开源开放平台,已凝集320万开辟者,办事12万家企业,基于飞桨平台创建了跨越36万个模型,在工业、电力、农林气候等行业都有飞桨在发挥感化。

9月23日,百度飞桨中国行·深圳站将走进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邀请度飞桨高等技巧经理、百度飞桨资深研发工程师、百度BML产品经理等嘉宾与现场企业AI开辟者、合作伙伴面对面分享交换。届时,我们将现场聆听:飞桨计算机视觉特点技巧分析,机械视觉在农林气候行业的应用,工业AI质检全流程开起事点及应用等话题。

活动时光:2021年9月23日 周四(13:30--17:30)

活动地点: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会议厅

报名方法:扫描图片下放二维码即可介入

活动奖品:介入现场活动还将有精细礼品获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从AI技巧专家干货分享,到行业趋势解读,再到行业最新案例实践……更多出色值得等待!

9月23日下昼,飞桨中国行·深圳站,我们不见不散。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