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雷蛇发布104键和87键机械键盘:配备第二代雷蛇光学机械轴

2021-09-17 16:11  未知

5034

雷蛇今天正式宣布了雷蛇猎魂光蛛V2和猎魂光蛛V2竞技版机械键盘。这两款产品分别配备了104键和87键,并配备了独家的第二代雷蛇光学机械轴,可以实现更好的响应时光和更长的应用寿命。


雷蛇猎魂光蛛V2系列机械键盘供给可选段落光轴和线性光轴。这种设计供给了与传统机械轴雷同的触发手感,同时支撑应用软件调剂触发键程,可以在1.5mm到3.6mm之间进行调剂,知足不合场景下的爱好。此外,该光轴还支撑两级触发,一次按压记录两次操作,便利竞技游戏中的操作。

猎魂光蛛V2键盘采取RAZER HYPERPOLLING技巧,为键盘供给8000Hz轮询率,是行业标准的8倍。这将键盘的延迟从1毫秒降低到1/8毫秒。

这个键盘带有一个大年夜的腕托,浮岛设计且紧凑。键盘采取双色PBT键帽,包管应用寿命不加油,还配有RGB灯。键盘右上方有几个多媒体按钮,可以控制音量和播放,也支撑用户自定义功能。


键盘内置消音棉,可以接收敲击时的噪音。产品采取Type-C接口键线分别设计,采取USB 3.0协定,并在键盘侧面额外供给了一个USB3.0 A扩大端口。

价格方面,87键的雷蛇猎魂光蛛V2竞技版键盘售价1399元,104键的雷蛇猎魂光蛛V2键盘售价1999元。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 华为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定档 9

    9月8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自由创造,无界沟通。华为聪明办公新品宣布会,9月13日19:30,邀您一路见证。 有爆料称,华为要宣布“14英寸的大年夜屏手机”,引入一些新的特点,别的可能有打

  • 红魔游戏手机6S Pro正式发布

    今日下昼,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S Pro正式宣布。 该机整体延续了上代设计说话,正面依然是一块完全屏幕,没有挖孔,后置为竖排相机构造,供给耀影黑、星耀白配色,还有经由全新设计的氘锋透明版,

图片推荐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