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春尊享】龙年养生佳礼——来自美国威斯康辛州花旗参

2024-02-09 13:45  未知

5034

春节,一直被视作为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承载着中国人的深厚情感和浓重的文化底蕴,它代表着新的开始和希望。在春节期间,大家会贴春联、撞钟、祈福等,送礼更是不可或缺的环节。自古以来,过年送礼象征着吉祥、祝福和关爱,为亲朋好友送上一份寓意美好、又实用的礼物,成为了中国春节独特的文化符号。随着祥瑞龙年的临近,一份来自美国威斯康辛州的礼物,为您和家人带来健康及美满。

 

 

威斯康辛州位于美国北部,气候偏冷,不但拥有凉爽宜人的夏季,连绵起伏的山脉,还有原始森林区未经开垦的肥沃土壤,这些条件都极为适宜花旗参的生长。在这片富饶的土地上,每一株花旗参都汲取到了充分的滋养。美国对所有的农产品都有严格的农药使用规范,在威州种植的花旗参,其农药使用均达到了EPA(美国环境保护署)严格的安全标准,保证了每一株花旗参的品质和安全性。

 

 

美国威斯康辛州花旗参含有丰富的药用价值,花旗参的主要成分有皂苷、多糖、氨基酸、维生素等,这些成分对人体有着诸多益处,具有显著的滋补养生作用。长期食用可以帮助我们提升免疫力、抗疲劳、健脑养神等。

 

111.jpg

 

美国威斯康辛州花旗参可以炖汤、泡茶、熬膏等多种方式食用。不论哪一种,其独特的味道和香气都能丰富食物的口感,同时释放出营养。在这里,也向您推荐一道用威斯康辛州花旗参制作的特色美食——花旗参墨西哥玉米卷

 

花旗参墨西哥玉米卷

 

原料:2杯鸡丝、1杯磨碎的胡椒杰克奶酪或其他奶酪、4盎司奶油奶酪、3汤匙切碎的香菜、¼杯绿色莎莎酱、1汤匙新鲜青柠汁、2汤匙美国威斯康辛州花旗参、1茶匙辣椒粉、1茶匙蒜盐、½茶匙孜然、15个玉米饼

 

制作方法:

1.将所有配料混合在一起,玉米饼和盐除外。

2.用两张湿纸巾盖住玉米饼,放入微波炉加热两分钟。

3.在每个玉米饼的下半部分放上两汤匙馅料,尽量卷紧。

4.顶部喷上烹饪喷雾,撒上海盐,把玉米饼的接缝处朝下放。

5.打开空气炸锅,400℃烤 7 分钟。

 

这道花旗参墨西哥玉米卷,结合了东西方的制作方法,烤制过程中,花旗参的香气与鸡肉、蔬菜的味道相互交融,玉米卷的香脆,和花旗参鸡肉的鲜嫩。

 

22.png

 

如果想要购买纯正的美国威斯康辛州花旗参,可以认准包装上印有美国威斯康辛州花旗参印鉴的产品,这是甄别最有效的方式。祝愿大家共同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祥和的龙年!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暖阳之下》宋思凝意外流产!网友:被高露哭戏整破防 《暖阳之下》宋思凝意外流产!网友:被高露 静安大融城街区焕新升级 联合自有IP即将举办首届南瓜音乐节 静安大融城街区焕新升级 联合自有IP即将举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