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开怀畅享,心意呈现”限定开心果套餐陪你迎新年

2024-01-23 16:29  未知

5034

祥龙将至,锣鼓喧天喜气洋洋,新的一年也要让自己健康开心,充满活力。值此之际,美国开心果携手悦璞食堂旗下的8家门店,在1月18日推出了为期两周,主题为“开怀畅享 心意呈现”的新年限定开心果套餐,从前菜、主菜、饮品到甜品都可以品尝到开心果与不同食材的创意搭配所带来的味蕾碰撞。

 

 

本次的套餐包含了开心果凯撒蔬菜碟、开心果韩味猪排条、开心果奶香拿铁和开心果能量酸奶碗。把开心果融入蔬菜和鸡胸肉中,起到了提香的同时,使得传统的凯撒色拉在口感上具有层次感。把炸制金黄的猪排条裹上厚厚的秘制酱料和开心果碎,肉质外酥里嫩,略带酸甜令人大呼过瘾。当牛奶遇到开心果酱,只觉唇齿留香浓郁丝滑,奶油挤出雪顶,再撒上满满开心果碎,一杯颜值清新不甜腻的开心果拿铁就完成了。最后,在原味酸奶中加入切片的新鲜水果搭配上香脆开心果碎,色彩丰富,营养美味。

 

 

甄选于阳光加州的美国开心果魅力不止于此,有研究表明,它富含优质的植物性蛋白,即完全蛋白,由人体所需的九种氨基酸组成。其中的抗氧化成分叶黄素、玉米黄质等可以保护身体免受自由基的伤害,每天适当食用能促进新陈代谢,增强免疫力,抗衰老。此外,美国开心果是一种低卡低脂高纤维的食物,所含有的类黄酮对于餐后的血糖控制也有一定的益处,在日常饮食中加入开心果,和肉类或是海鲜组合,让菜品锦上添花的同时,还能保证均衡的营养。

 

 

新年即将到来,全家欢聚的时刻,打开脑洞,发散思维,将自己的无限创意用美国开心果使你的食谱多样化,解锁更多有趣和美味的料理,不论是面包甜点或是饮品菜肴,让吃到的人,都可以收获开心和幸福。现在,快和小伙伴相约去悦璞食堂餐厅大快朵颐吧~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暖阳之下》宋思凝意外流产!网友:被高露哭戏整破防 《暖阳之下》宋思凝意外流产!网友:被高露 静安大融城街区焕新升级 联合自有IP即将举办首届南瓜音乐节 静安大融城街区焕新升级 联合自有IP即将举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