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举办“建证未来 青春志愿行”学雷锋青年志愿

2023-03-07 17:30  未知

5034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团委深植“建证未来”志愿服务品牌,3月5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在同济智科项目举办“建证未来 青春志愿行”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传承雷锋精神,打造志愿服务品牌,现场公益市集火热开市,服务广大工友,以青年之力,践行央企担当。

公益市集 服务广大工友

在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同济智科项目现场,公益市集火热开市!现场设有公益理发、公益义诊、公益普法和公益义卖五大专区。青年志愿者们为工友分发宣传手册,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工匠精神。公司合约法务部带来了普法活动,通过案例介绍《劳动法》、《合同法》,为工友们送上了一堂生动、互动的法治课。劳保鞋、洗护套装、食品套组等现场热销,工友们在义卖区得到了真正的实惠。来自张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志愿者们现场为工友测量血压,并提供一对一健康科普与咨询服务;现场还邀请了专业理发师为工友理发,几把椅子、几套理发工具,一个临时理发店在市集搭建起来,深受欢迎。内容丰富的公益市集,切实解决了工友的需求,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

传承雷锋精神 打造志愿服务品牌

第二分公司副总工、城市更新事业部负责人杨钦作为企业优秀青年员工代表宣讲雷锋精神。

公司团委现场发布了《学雷锋活动倡议书》。

王志虎和郑彧豪共同为同济智科项目设立“雷锋服务站”揭牌。袁建勋在活动上强调,要在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中,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长效化。英明鉴则号召广大工友、志愿者、团员青年要牢固树立远大理想,争当雷锋精神倡导者;要深入开展志愿服务,争当雷锋精神的实践者;要积极发挥先模作用,争当雷锋精神的传播者。

上海市建设交通团工委副书记英明鉴,同济大学团委副书记郑彧豪,华建集团团委书记周慧,浦东新区公利医院急诊部团支部书记樊明达,中建八局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王志虎,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袁建勋出席活动,活动由党委工作部负责人郝国元主持。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暖阳之下》宋思凝意外流产!网友:被高露哭戏整破防 《暖阳之下》宋思凝意外流产!网友:被高露 静安大融城街区焕新升级 联合自有IP即将举办首届南瓜音乐节 静安大融城街区焕新升级 联合自有IP即将举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