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iPhone 13应急情况可支持卫星通讯 并不能接打电话

2021-09-07 17:00  未知

5034

多方消息显示,苹果秋季新品宣布会定档9月14日,正式发售时光为9月24日,距离宣布会还有大年夜概一周时光。


已知爆料称,本年的iPhone 13系列依然是四款,和iPhone 12系列尺寸和定位雷同,即mini起步、Max顶配。

邻近宣布会,关于该系列的爆料逐渐增多,上周分析师郭明錤申报称,iPhone 13系列或将支撑低轨道卫星通信,可以在没有4G/5G旌旗灯号覆盖的地区,借助卫星办事保持在线。

消息发出后出现了一些质疑评论,不过名记Mark Gurman在节目中证实,iPhone 13确切可以支撑卫星通信。

他表示,iPhone 13对卫星通信的支撑仅用于应急情况,比如灾害、SOS等,并且该功能将仅在特定市场启用。

并且即就是该地区支撑,此功能也只是能发出紧急呼救或者安然信息,并不克不及接打德律风。据说是因为卫星德律风成本较高的原因。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