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VR生存游戏《烟中之歌》本月发布

2021-09-07 11:20  未知

5034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前不久举办的一场专注于介绍日本自力游戏的线上展会时代,日本自力工作室17-Bit宣布将于9月18日正式推出VR生计冒险游戏《烟中之歌》(Song in the Smoke),届时该作会上岸Oculus Quest、PSVR和Oculus Rift头显。17-Bit没有泄漏《烟中之歌》SteamVR版本的宣布日期。


《烟中之歌》拥有传统生计游戏的大年夜量元素,例如资本收集、佃猎和物品制造等,玩家可以制造对象抵抗在游戏中面对的威逼与此同时,玩家还会与一个以生态体系为中间的AI体系进行交互,后者将会根据各类元素来决定生物会对玩家的操作做出哪些反响。例如,你可能会发明捕获一只沉着的生物相对轻易,而饥饿的生物则会带来更多不稳定性和麻烦。

游戏中,玩家在丛林边沿被一只三头乌鸦唤醒,随后须要穿越八个关卡,场景包含丛林、山谷和冰冻地带等。玩家须要与各类怪兽进行对战,并依附本身觅食和佃猎。

别的值得一提的是,《烟中之歌》将以日本有名插画家寺田克也的美术作品为特点,为玩家带来奇幻诡异、超凡脱俗的视觉冲击。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