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沁恒(WCH)和RT-Thread达成合作,共建RISC-V应用生态

2021-09-19 03:00  未知

5034

近日,沁恒微电子就RISC-V开辟应用生态扶植与睿赛德科技(RT-Thread)签订合作协定,两边将慎密合作基于沁恒RISC-V MCU和RT-Thread物联网操作体系打造RISC-V开辟应用生态体系。

RT-Thread 是一个集及时操作体系(RTOS)内核、中心件组件和开辟者社区于一体的技巧平台,采取Apache 2.0 开源协定,经由15年的累积成长,被广泛应用于智能家居、安防、工业车载、穿戴、聪明城市等浩瀚行业范畴,装机量跨越10亿台,其成熟性、靠得住性获得了充分验证,并拥有丰富的中心件和完美的文档,活泼的开辟者社区。

沁恒微电子在一核三接口USB以太网蓝牙和MCU内核等方面深耕多年。2017年开端存眷并研究RISC-V开源指令集,并结合特点专业接口,推出系列自研RISC-V内核MCU+产品,并大年夜批量商用。

基于两边的合作,RT-Thread Studio将支撑沁恒RISC-V系列MCU,支撑一键创建沁恒RISC-V系列MCU的RT-Thread工程,为开辟者供给完全的开产生态和加倍友爱的开辟体验。同时两边将在开辟者社区、大年夜学筹划等开展全方位合作,积极推动RISC-V应用生态成长。

两边联袂合作将会对开辟者和RISC-V应用生态成长供给强劲的助力。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