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树民法信仰,市经信系统工会法治宣传“典”亮法之光芒!

2022-09-27 08:51  未知

5034

为加强职工法治宣传教育,今天(26日)下午,一场以“民法典保障美好生活”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在上海电力环保设备总厂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此次活动是“书香润心灵 启航新征程”——2022年度市经信工作系统职工读书系列活动之一,以现场讲座和线上直播两种方式结合,方便职工灵活安排学习时间。

image.png

本次活动,市经信工作系统工会特别邀请到了北京市中闻(上海)律师事务所,劳动人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民商事争议解决专业委员会委员、股权与合规专业委员会委员吴忠伟老师以真实案例为切入点,为广大职工讲解民法典,让民法典走到职工身边、走进职工心里,帮助职工更方便地了解民法知识,更好地保护自身权益。

image.png

授课过程中,吴老师紧贴实际、结合案例、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受到了职工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和普遍好评。通过本次《民法典》专题集中学习,广大职工朋友对《民法典》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增强了职工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

image.png

近年来,市经信系统工会以职工读书系列活动为载体,持续提升广大职工群众法治素养,形成了职工群众热烈响应、广泛参与的良好局面,在职工群众中掀起“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热潮。活动以提高普法针对性和时效性为着力点,持续完善和落实普法责任制,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营造了良好法治环境。

下一步,系统工会将继续做实普法宣传,创新普法宣传形式,提升普法宣传实效,为系统职工法治宣传搭建平台,扩大法治宣传覆盖面,推进依法治市取得新成效。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暖阳之下》宋思凝意外流产!网友:被高露哭戏整破防 《暖阳之下》宋思凝意外流产!网友:被高露 静安大融城街区焕新升级 联合自有IP即将举办首届南瓜音乐节 静安大融城街区焕新升级 联合自有IP即将举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