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51家庭管家家政师持“黑科技”,为社区防疫做贡献

2022-04-15 09:52  未知

5034

2022年4月6日,上海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不少市民因封控或筛查而居家防护,多个小区甚至出现“抢菜难”问题。在小区艰难与温情并存的态势下,51家庭管家全力守“沪”,两位51家庭管家家政师自发带备“黑科技”雾化消毒机,变身大白为社区防疫做贡献。


(图:51家庭管家两位家政师手持“黑科技”雾化消毒机)

小区艰难与温情并存,51家政师“疫”往无前

近来,上海仍处于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中,不少社区也面临着抢菜难、配送慢等问题。

居住上海某小区的两名51家庭管家家政师,因原定解封期延后屯不够粮食而烦忧。邻居们了解后,纷纷给出粮食以帮助,让两名51家庭管家家政师感到十分温暖。同时,他们也决定以自身能奉献的“微小之力”回馈大众,回馈社区,让温暖之火继续传下去。

两名51家庭管家家政师,经公司同意后,将公司的皇牌服务——雾化消毒执行落实到小区楼栋的楼道、楼梯、电梯、门把手、垃圾存放区中。在物管的配合下,他们自带专业雾化消毒机及食品级含氯消毒剂,对公共环境进行多方位细致的雾化消毒,这种无二次污染的消毒剂,母婴均可接触。

51家庭管家家政师为大楼进行的专业雾化消毒,让邻居们的生活环境更安全更健康,彰显企业担当。

诠释责任与担当,51家庭管家并肩抗疫

51家庭管家主动担当,承担起为社区进行专业雾化消毒这项任务,为邻居们筑牢了防疫墙。

作为国内知名的家庭管家服务机构,51家庭管家专注为中高端家庭提供保洁消毒、保姆管家、月子育婴、养老护理、家电清洗等一站式家庭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是一家致力提供安全、可靠、高质量员工制管家服务的家政企业。家政师们在公司的带领下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致力让每一个家庭更幸福,更安全。这次自发主动为社区雾化消毒,既符合上海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和复工复产的需要,也有利于更精准地进行个人防护和疫情防控。

疫情面前,51家庭管家冲锋在前,坚决履行社会责任,积极配合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努力实现防疫不放松,为大家创造更安全的生活环境。

51家庭管家家政师,手持“黑科技”雾化消毒机,变身大白为社区防疫做贡献,为大众筑牢防疫屏障。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暖阳之下》宋思凝意外流产!网友:被高露哭戏整破防 《暖阳之下》宋思凝意外流产!网友:被高露 静安大融城街区焕新升级 联合自有IP即将举办首届南瓜音乐节 静安大融城街区焕新升级 联合自有IP即将举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