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PS5侧板生产商Dbrand上架新侧板

2021-10-21 23:00  未知

5034

援引3DMGame消息加拿大年夜外设公司Dbrand推出了其广受迎接的黑色PS5侧板的新“2.0版”,就在几天前,因为索尼威逼要采取司法行动,他们撤回了原版设计。

Dbrand的这款售价50美元的darkplate在2月份开端发卖时,几个小时内就畅销了,直到5月份。

然而,在上周六宣布的一份声明中,该公司宣布darkplate已经“逝世亡”。此前,索尼互动娱乐的律师发出了一封中断函,威逼称,假如持续发卖darkplate,他们将提告状讼。

如今,Dbrand在它本身的Reddit版块上揭橥了一份自负的声明(其网站上的一个产品页面上写着“律师们,将军(checkmate)”),宣布了一系列新的PS5侧板,它称之为darkplates2.0,并声称其将来不会受到诉讼。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 Dbrand推出了新版PS5外壳

    Dbrand为其PS5黑板披露了一个全新的设计,就在将原版黑板停售的几天后。 假如你不熟悉最初的Darkplates,它们看起来就像PS5的侧面外壳,但它们不是白色的,而是哑光的黑色。在其第一个版本的营

图片推荐

北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 吉卜力童话口碑爆棚席卷今秋 北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 吉卜力童话口碑爆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