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苹果汽车人事“地震”负责人跳槽去福特

2021-10-04 11:19  未知

5034

近日,苹果造车项目负责人跳槽的消息激发业界存眷,据福特汽车的通知布告显示,苹果公司的造车项今朝负责人管道格·菲尔德(Doug Field)将担负福特汽车首席先辈技巧和嵌入式体系总监。这已经是苹果汽车项目第4位离职的负责人,而在以前几个月内,汽车团队已经持续掉去了3名高管,几乎都是苹果汽车的顶级经理,堪称重大年夜人事“地动”。

梳理2021年以来的苹果造车动态,距离其目标似乎仍遥遥无期。据几位已经分开苹果造车团队的高管泄漏,该项目尚未确认一条明白的进步门路,导致造车进展一向不及预期。

当前,全球电动汽车的大年夜潮正滚滚而来,更重要的或许是传统汽车巨擘们,“诺基亚”的魔咒缭绕,丰田、大年夜众、通用、福特等传统车企都纷纷抛出了进军电动车的筹划,筹划投资的总金额高达1316亿美元(约合人平易近币8500亿元)。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 供应链消息人士称 苹果首款AR

    供给链消息称,2000美元的苹果AR头显将在2022年下半年上市,AR眼镜估计将在2023年出现。根据靠得住的分析师郭明錤之前的申报,新的供给链传言称,最初的苹果AR设备针对企业和工业用处,将在2022

  • iphone13要被禁售了吗

    苹果秋季新品宣布会将于9月15日凌晨1点正式举办,全新的iPhone13也会与大年夜家会晤。 固然网上曝光iPhone13系列新机与iPhone12比拟并未有多大年夜改变,但依旧阻挡不了广大年夜网友的热忱。 然

图片推荐

北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 吉卜力童话口碑爆棚席卷今秋 北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 吉卜力童话口碑爆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