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斯嘉丽·约翰逊状告迪士尼达成和解:期待未来继续合作

2021-10-02 07:29  未知

5034

据外媒,斯嘉丽·约翰逊状告迪士尼违约一案今朝已杀青庭外和解,具体细节暂未披露。

斯嘉丽表示:“我很高兴与迪士尼解决了不合,我为我们多年来合营完成的工作认为无比骄傲,也异常享受与迪士尼团队之间富有创造性的关系,等待将来持续合作”。

迪士尼主席艾伦·伯格曼表示:“很高兴我们能和斯嘉丽·约翰逊就《黑孀妇》的问题杀青一致,感激她为漫威片子宇宙所做的供献,也等待在接下来的一些项目中与她合作,包含《恐怖塔》”。

本年7月底,约翰逊在洛杉矶高院把迪士尼告上法庭,称迪士尼将她主演的漫威新片《黑孀妇》同步流媒体上线(该片已在7月9日同天上岸北美院线和流媒体Disney+)的行动,违背了约翰逊的合约,阻拦了她将本身按与漫威的商讨前提所能拿到的全部好处变为实际。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