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A$AP Rocky 率先曝光 Prada x adidas 全新鞋款

2021-09-08 12:08  未知

5034

Check Today's Latest News

2021/09/08

A$AP Rocky 曝光 Prada x adidas 全新鞋款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奢侈品牌 Prada 与 adidas 自 2019 年宣布达成开放性合作伙伴以来,双方围绕着 Superstar 和 Luna Rossa 21 两个鞋款推出了数个配色。
最近 A$AP Rocky 在 Instagram 上晒出了一双纯白色 adidas Forum Low,上边附带着一对 Prada 经典的组合小包,并配文「PRA-DI-DAS?」,预示着 Prada x adidas Forum Low 将登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On 推出全新户外风格运动休闲鞋款 Cloudaway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瑞士运动品牌 On 昂跑近日推出了全新户外风格运动休闲鞋款 Cloudaway。融合了传统制鞋工艺以及功能性面料,以 Moccasin 鞋款的缝线工艺将耐磨透气的鞋面材质与人造麂皮防护包边缝合一处,增加耐穿性和保护性,其波浪状的设计灵感更来自连绵高山的剪影。
搭配 Speedboard? 速度板以及标志性的 CloudTec? 专利鞋底科技,确保了旅途中全天候的舒适性。袜套内衬则来自100%再生材料,呼应On一直所推崇的可持续愿景。全新 Cloudaway 已于国内线上及线下指定门店发售,零售价人民币 1090 元。


LANVIN 2021 秋冬广告大片正式发布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随着 LANVIN 2021 秋冬系列的夺目问世,全新广告大片也震撼释出。
此次大片由知名摄影师 Mert Alas 与 Marcus Piggot 掌镜,Carlos Nazario 担纲造型师,美国超模 Bella Hadid 与法国说唱歌手 Luv Resval 倾情出镜演绎,淋漓彰显全新系列的卓然风采。在品牌创意总监 Bruno Sialelli 匠心独运的创意指导下,新系列广告大片在 James Rosenquist 斑斓多彩的艺术作品映衬之下,更显别具一格。


ECCO MX 驱动系列鞋款全新上线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ECCO 全新运动鞋款 MX 驱动系列,从越野摩托车胎纹中汲取灵感,鞋侧富有设计感的弧形花纹搭 配不规则的胎纹鞋底,勾勒出粗犷大气的轮廓线条。
科技上采用 ECCO FLUIDFORMTM 直接注塑技术,搭配透气贴肤的面料,实现轻松穿脱零负担。GORE-TEX 戈尔防水科技提供透气性与防水性,提供全天候的干爽体验。符合人体工学的鞋楦支撑越野摩托车风格 PU 鞋底,为双足的每一次触地提供出色的稳定性和抓地力。目前男女款各推出纯黑、卡其两款配色,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 ECCO 官方渠道购买。


ESSENTIALS 2021 秋季形象片正式发布

近日,FEAR OF GOD 人气副线 ESSENTIALS 2021 秋季形象片正式发布,由知名摄影师 Lane Stewart 掌镜,在一个暖色调的静谧空间中,展示了多款大地色的简约基础单品,为粉丝带来更多搭配选择。包含卫衣、帽衫、运动夹克、针织衫、T恤、拖鞋等单品,与  Union LA 的合作款和全新的运动板鞋,也是其中的亮点。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