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恩智浦与广汽研究院、大陆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打造全球领先的新一

2021-09-11 12:53  未知

5034

中国广州——2021年9月10日——恩智浦(中国)治理有限公司(下称“恩智浦”)近日与广汽研究院、大年夜陆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下称“大年夜陆集团”)在广州签订计谋合作协定,三方将结合打造面向将来、全球领先的新一代智能网联产品。广汽研究院院长吴坚、大年夜陆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履行官汤恩、恩智浦资深副总裁兼大年夜中华区主席李廷伟合营出席并见证了此次签约。

图1:广汽研究院和大年夜陆集团、恩智浦三方代表签约

跟着汽车电动化、智联化的加快成长,汽车家当链面对重构,在智能网联范畴拓宽与加深合作,相符家当链各方企业可持续成长目标。此次计谋合作,初次采取“强绑定”的结合开辟模式,充分发挥三方优势,旨在合营打造适应广汽智能网联汽车成长需求、具有全球领先优势的智能网联产品。基于本土化计谋,恩智浦和大年夜陆集团均将派出中国本土研发团队介入本次结合开辟。

图2:广汽研究院院长吴坚致辞

广汽研究院院长吴坚表示:“广汽研究院将保持自立立异与开放合作有机结合,以立异驱动成长,联袂全球顶级合作伙伴,集成先辈技巧,合营推动广汽在智能网联范畴的技巧立异,为花费者带来更智能、更美好的出行体验。”

图3:大年夜陆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履行官汤恩致辞

大年夜陆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履行官汤恩表示:“大年夜陆集团将与恩智浦联袂共进,全力支撑广汽研究院开展立异研发工作,助力广汽自立品牌打造全球领先的智能网联产品。”

图4:恩智浦资深副总裁兼大年夜中华区主席李廷伟致辞

恩智浦资深副总裁兼大年夜中华区主席李廷伟表示:“恩智浦将积极联袂广汽研究院和大年夜陆集团开展共创,助推中国汽车家当新型生态闭环的构建,加快立异技巧早日落地量产。”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