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第六届大世界杂技魔术剧节圆满落幕!精品展演带来沉浸式欢乐体验

2023-07-31 14:17  未知

5034

6月,由黄浦区公益性文化旅游专项基金资助的重点项目、上海百年文化地标大世界举办的“第六届大世界杂技魔术剧节”活动成功落下帷幕!作为每年大世界的特色演艺IP,杂技魔术剧节以高品质的剧目,极精湛的技术表演,超吸睛的视效舞台赢得沪上观众的人气力捧,丰富市民观众的文化娱乐生活。

今年4月起,由活动承办方上海辛马演艺有限公司特邀的杂技魔术剧团即在大世界开启驻场演出,带来了一部大型经典亲子杂技剧《丑小鸭》及《怪诞魔术师》《魔法部的秘密》两部优秀作品。杂技剧《丑小鸭》根据根据安徒生童话故事改编,讲述的是一只又丑又笨拙的小鸭子,一出生就伴随着人们的嘲笑和捉弄,连自己的兄弟姐妹都欺负它。可怜的丑小鸭被迫离家流浪,历经波折,但是,它没有气馁,始终怀揣着对美好世界的憧憬。终于,在万物复苏的春天来临的时候,它变成了一只美丽的白天鹅。在原有的故事框架基础上,本剧构思巧妙新颖,表演形式大胆创新;巧妙地把魔术与杂技等表演手段融合在剧中,剧中造型非常独特和新颖,这使该剧更加具有艺术欣赏性。如此正能量的故事,也吸引了大批年轻人及亲子家庭前来观看,在视觉和心灵上给到观众双重慰藉。

该剧由成立于1972年的老牌专业杂技剧团“山西长治杂技团”制作并演出,该团体拥有包括《丑小鸭》、《羿神与嫦娥》、《FLow》、《马可波罗传奇》《山水情》、《长隆大马戏》等40余个杂技节目,曾先后赴法国、韩国、美国、加拿大、菲律宾、泰国、南非及香港、台湾等国内各省、市进行演出,荣获山西省杏花奖、第六届民间艺术节银奖、“荷兰·第十六届恩斯科德国际马戏节”银奖等多个国内外重磅奖项,得到各方的一致好评。

同期上演的两部魔术剧作亦让人大开眼界,叹为观止!多名魔坛大咖空降大世界,震撼巨献奇幻主题魔术专场,群星璀璨点燃魔幻烈焰,视觉盛宴应接不暇,让你置身于魔幻的海洋,领略魔术的无限魅力,见证奇迹时刻的降临!古彩魔环、卡牌大师、预言读心术、魔方奇迹、反自然人体漂浮术,颠覆传统物理认知,多项魔术玩法为你打开通往魔幻世界的时空隧道!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杂技与魔术素来是大世界演艺传统和优势项目之一,活动已举办至第六届,受到广大观众热烈欢迎,积累了良好口碑”。将继续发扬大世界演艺资源平台优势,引入更多国内外优秀演艺团队和精品剧目,积极塑造品牌影响力,展现杂技与魔术新时代风采!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暖阳之下》宋思凝意外流产!网友:被高露哭戏整破防 《暖阳之下》宋思凝意外流产!网友:被高露 静安大融城街区焕新升级 联合自有IP即将举办首届南瓜音乐节 静安大融城街区焕新升级 联合自有IP即将举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