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婆婆把我喂奶视频发到群里,窒息

2023-06-28 14:09  未知

5034

#婆婆把我喂奶视频发到群里#

今日,一位网友吐槽婆婆的动态上了热搜。



喂奶婆婆2.jpg喂奶婆婆.jpg

 


许多网友表示,此事如果发生在自己身上,打几架,恨一辈子都不够。

这婆婆为什么要这样做?

如果排除婆婆就是想做这件事恶心自己刚生完孩子虚弱的媳妇,那基本上只剩下一种可能性了:婆婆并不认为自己的做法是不对的。

可能在婆婆生孩子的那个年代,以及周围的环境。产妇被围观喂奶是太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那么,她认为正常,就是对的吗?

当然不是。

时代不同了,目前适龄的青年大部分都从小便建立了更全面的性别意识,且对自己的隐私有保护意识。这种做法,不仅会让媳妇尴尬,群里其他人更会不适。甚至,变成个被人记住一辈子的笑话。

现在很多初为人父母的年轻人们,从决定要孩子那一刻开始就在规划如何科学育儿,培养健康快乐的宝宝。该婆婆这一行为简直晴天霹雳,光速击溃决心。就好像在警告儿子儿媳,你们想教好自己的孩子可没那么容易,先跨过我这一关吧。

玩笑归玩笑,说回科学孕产,科学育儿

请月嫂及育儿嫂已经是现在许多父母的选择了。有钱要挣,工作要忙,没那么多时间处理宝宝的琐事,专业人士的帮助逐渐变为刚需。同时,在面对家庭矛盾时,有专业的第三方发表观点,有些话,该有人替你说了。

那怎样能够找到专业的月嫂及育儿保姆呢?

这里,给大家介绍一家成熟优质的员工制家政企业--51家庭管家

新家政,好保姆,安全!

全自营非中介的互联网家政公司,深耕行业9年
严选用人,员工联网背调,健康报告齐全;
家政师员工制管理,服务前后有保障;

专属管家,为整个服务流程保驾护航;

服务类型:
保姆|月嫂|育婴师|养老护理

服务城市:
广州|深圳|上海|佛山


欢迎拨打:18520613932咨询

或直接点击此处获取报价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暖阳之下》宋思凝意外流产!网友:被高露哭戏整破防 《暖阳之下》宋思凝意外流产!网友:被高露 静安大融城街区焕新升级 联合自有IP即将举办首届南瓜音乐节 静安大融城街区焕新升级 联合自有IP即将举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