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累销超366万台,连续10年蝉联自主A级轿车销冠,吉利帝豪又出新款

2023-06-20 10:02  未知

5034

随着各家车企陆续披露5月销量成绩,今年市场大盘上行走向已经很明确,且较去年同期市场活力明显提升,今年1-5月车市零售呈现逐月环比持续上涨的良好态势。吉利汽车5月销量实现突破,单月累计销量 120053辆,环比增长约6%,同比增长约35%,已连续4个月保持同比、环比双增长。其中新能源(含吉利、领克、极氪、睿蓝)5月销量27036辆,同比增长约38%,新能源渗透率约22.5%。



近年来,汽车行业因变革而动荡,吉利汽车多多少少也受到了冲击。但作为一家自主强势品牌,吉利拥有强大的韧劲,哪怕外界风云变幻,吉利依然能稳住大盘,稳中求变。我们也可以从销量中看到,这个5月是吉利在过去几年来表现最好的5月,逐渐回到引领市场、向上冲击的状态。而这背后的原因,一方面是吉利在新能源市场的锐意进取,目前其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和产品相继开花结果,实现正向引领;另一方面,也是吉利在传统燃油车上的坚守,稳住了基本大盘,为其在新能源领域的开拓提供了底气。



毫无疑问,燃油车目前仍是吉利稳步发展的关键,而帝豪轿车正是吉利燃油车销量基石。5月份,帝豪轿车销量14877辆,目前帝豪家族累计总销已超366万辆,是中国轿车史上的传奇车型,连续十年蝉联A级轿车自主销冠。更重要的是,这样一辆“素有功勋”的车依旧没有放弃对市场的深耕,持续聚焦年轻化市场与高价值引领,在6月份迎来更新换代,推出第4代帝豪2023冠军款。



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在颜值、动力、科技上全面进阶,为年轻的家轿用户带来了闭眼买绝对不会错的选择。设计上,第4代帝豪2023冠军款新增了星空灰车色,搭配天际贯穿律动尾灯和极富张力的天际贯穿锐棱腰线,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高级。内饰上增加了“青云直上”全新主题,青白撞色看起来更加灵动清新。



动力方面,第4代帝豪2023冠军款全系换装全新1.5D中置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93kW,最大扭矩提升至152N·m,热效率高达41%。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采用9大降摩擦技术,从源头上降低油耗损失,百公里油耗(WLTC)仅为5.82L/100km。对于用户来说,动力提升、油耗降低,这是最爽的用车体验。



科技配置上,新车进步明显,不仅采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设计,还在车机系统上全线升级,全系标配银河OS智能生态系统,集AI语音、智控互联、互联生态于一体,并支持OTA迭代升级。同时还可实现三指飞屏导航共享,并新增了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通过手机即可随时掌握车辆情况,并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此外,还配备了同级领先的上帝之眼540°透明底盘功能,种种科技配置组合下来,新车堪称6-8万级家轿智能座舱天花板。



提到“车坛常青”,吉利帝豪一定是绕不开的话题。上市13年以来,帝豪家族累计销量超过366万辆,积累了庞大的用户基础和口碑。如今,第4代帝豪2023冠军款在传承中突破创新,在创新中进阶向上,势必再次引领A级轿车细分市场的品质向上,我们有理由相信,帝豪还将为吉利创造更多辉煌与荣耀。不可错过的是,第4代帝豪2023冠军款正在上市热卖中,售价6.19万元起,即日起截止到6月30日,还有购车可享8000元现金红包;24期0息,贴息高至4000元;增换购至高可享4000元补贴;首任车主享3年免费基础流量;首任车主享4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等多重好礼。抓紧时间抢购吧。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暖阳之下》宋思凝意外流产!网友:被高露哭戏整破防 《暖阳之下》宋思凝意外流产!网友:被高露 静安大融城街区焕新升级 联合自有IP即将举办首届南瓜音乐节 静安大融城街区焕新升级 联合自有IP即将举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