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参观预约倒计时 | 科尼起重新装备,乘风破浪进博会

2021-10-22 16:08  未知

5034

多彩深秋,黄浦江畔,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约而至。这是一场极具象征意义的盛会,将展现中国经济的强大活力和强劲韧性,也为全球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成果的舞台。

科尼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我们此次将携多款起重机设备和个性化起重解决方案亮相。期待于11月5日至10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与您相会!

一直以来,科尼始终秉承匠心精神,

以精益求精的坚守

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

今年进博会,科尼带来了哪些黑科技?

C系列环链葫芦

科尼最新推出的C系列电动葫芦起重机代表迄今为止科尼在环链电动葫芦领域的最高水准,在起升量、起升速度、电控等方面具有出色的性能,表面为阳极氧化铝框架,并经过70μm环氧粉末涂层处理,稳定耐用,具有超长的使用寿命

1C系列环链葫芦.jpg

智能起重机

科尼智能起重机让生产流程更简单、安全更有保障。运用了传感检测、数据收集与处理、交互反馈等技术,其智能功能包括防摇摆控制功能、负载冲击保护、自适应速度范围 (ASR) 和扩展速度范围 (ESR),以及寸动、微速度、目标定位等。

2智能起重机.jpg

ATB气动平衡器

原理是利用气动动力实现高效、静音和清洁的升降操作。平衡吊的可调速度高达1.5m/s,能极大缩短循环时间,拥有自动负载检测功能和近乎零重力的操作手感,适用于手动组装、包装和操控物品

3ATB气动平衡吊.jpg

进博会的大平台,不仅为科尼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实力的绝佳舞台,更是在进一步激活创新合作的源泉,推动科技和经济的深度融合。未来,科尼将与各方携手同进,奏响共享机遇、共同发展的大合唱。




文章来源:科尼官方微信公众号——科尼起重机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北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 吉卜力童话口碑爆棚席卷今秋 北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 吉卜力童话口碑爆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