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支持DX12!《微软模拟飞行》年度版

2021-10-20 05:51  未知

5034

微软飞翔模仿器年度游戏版将于11月18日开启,支撑DirectX 12。此次免费更新将包含五架新飞机、八个新机场和新的发明飞翔和教程。最大年夜的增长将是对PC玩家的DirectX 12支撑。


微软飞翔模仿器的开辟商Asobo在本年早些时刻已经宣布了一个更新,包含巨大年夜的PC机能改进。这个新的DirectX 12更新应当会进一步改良某些PC的情况,因为DirectX 12包含更好的CPU应用率。

向DirectX 12的改变也将为微软飞翔模仿器将来的光线追踪打开大年夜门。后果应当包含更好的水,改进的暗影,以及我们期望在光线追踪游戏中看到的常见反射。在这个即将到来的更新中,Asobo还将引入一个更新的气象体系和一个开辟模式的重放体系。

微软飞翔模仿器。年度游戏版还包含拜访自力的雷诺飞翔比赛模式,让玩家在竞争激烈的多人游戏模式中与他们的同伙和其他在线飞翔员比赛。里诺飞翔比赛扩大包是微软飞翔模仿器的第一个重要扩大,是以有名的斯蒂尔全国锦标赛飞翔比赛为模型。

微软飞翔模仿器。年度游戏版将于11月18日推出,就在11月9日《地平线5》初次表态之后,在12月8日《光环:无穷》宣布之前。这是Xbox游戏工作室本年秋季推出的一系列游戏的一部分,包含10月28日的《帝国时代4》和11月2日参加PC版Xbox游戏通的《Minecraft》。

微软还将在11月15日举办特别广播,以庆贺Xbox的20周年。"固然我们不会宣布任何新游戏,但此次周年纪念广播将是对Xbox 20年的一次特别回想,"Xbox游戏工作室负责人Matt Booty说。"我们将很快分享更多的细节,敬请存眷。"

文章关键词:张立勇;雾霾;污染者;严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北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 吉卜力童话口碑爆棚席卷今秋 北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 吉卜力童话口碑爆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